這二款是我的新同事跟我訂購的

在國中圖書館值班和國小圖書館值班真的有很大差異

國小的讀書課要不時的管理秩序 也有那種講不聽的 想挑戰妳的....

有時候會有那種 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就打下去的那種心情.....

在國中就比較沒問題 國中生現階段觀察 都還蠻乖的

joy的老師管的很嚴 我覺得國中是很容易被同學影響的年紀 管得嚴~ 好~ 非常好~

 

這是志工媽媽訂的

不好意思常常吃人家的東西 就送給二位媽媽囉

前幾天才發現 其中一位媽媽居然是我同社區的鄰居 真是後知後覺啊~

 

二個風格不太一樣

因為兩位媽媽走不同風格

與其說是媽媽 我覺得現在的媽媽看起來都好年輕

小孩和媽媽站在一起 有的根本不像母子 像是大姐姐

離題了....

這款是charmmy kitty

袋口拉鍊使用18公分

DSC_6428.jpg

 

這款是日雜風

DSC_6434.jpg

 

用來裝小物非常適合
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^^

DSC_6432.jpg

DSC_6439.jpg

DSC_643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