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布是在永樂買的 真的很特別 是很少見的布料 於是 我就把它帶回來了~

裡面都是日本戰國時代 各個家族的家徽(又稱家紋)

(家紋的維基百科~~~~)

看到這麼多的圖案 讓我想到Logo達人 哈~~

用它來做平板的保護套 一併送給老爸 應該很適合^^(這圖案不會有人覺得很娘了吧....)

 (C0529)

IMG_7776-1.jpg

 

和平板合照~

IMG_7781-1.jpg  

 

老爸還沒有平板 所以 買個平板讓他也跟一下流行

只是不知道 他會不會用得習慣呢?

這一台算是蠻初階的 價位也不貴 趁著神腦有特價時 把它搬回來 5仟有找喔~

IMG_7769.JPG

 

7吋的平板 用久了不會太重 

IMG_7771.JPG

 

只比我的手機高一點

希望老爸會喜歡^^

IMG_7775.JPG  

 

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

去年打的手套 挖出來的時候還是半成品

因為要找鉤針 所以 他們就出現了

不過 我動作很快 把它們收尾 然後 就都有新主人  (我忘了拍完成品的照片==")

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^^

 

 

DSC_072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