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一下此刻的情景~

雅虎舊家(點我連結)

因為9月底就要備份,資料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備份?

統計資料

  • 今日人數:41
  • 累計人數:1366100
  • 發表文章:1018
  • 相片數量:5708
  • 回應數量:13803

圖片2.jpg  


 

雅虎大哥在2013年   8月底通知大家要搬家

一開始真的很震驚 很不捨  用了那麼多年的yahoo  終於要熄燈了

大家不知道要何去何從?  找新家 搬家 弄得一團亂><

東西要丟 又會捨不得.....

看來 部落格也是生活上重要的一部份呢~謝謝雅虎這幾年免費給我們使用這個平台~

 

2007年4月份 在這個部落格 一開始是記錄了雙魚學拼布的過程 

透過網路這個平台 認識了世界各地的朋友

後來 居然有朋友跟我下單 後來 居然有朋友要跟我買材料包

這一切  都是我沒料想到的結果  感覺很不真實(收到過來自日本的訂單 美國的訂單)......謝謝大家成就了雙魚

後來有一次 從我同學口中 我才知道 原來我小小的有名 讓我有了小小的虛榮心XD

 

搬家之後 希望還是可以常聯絡~

 

雙魚會把雅虎的資料全部備份到Xuite 畢竟是多年的心血 丟了可惜啊~

這樣也方便以後找資料

9月底會開始備份 聽說要排隊排很久 客服超忙的== (Xuite連結  . 點我 .   搬家ing)

至於新文章就通通po在痞客邦pixnet  FB會同步更新 Xuite就不po新文章了  畢竟時間有限....

希望在小孩上學的時間  能多做一點作品  不然 等小孩放學 一下子要補習 一下子要煮飯洗碗 真的很忙

手作 小孩 家庭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都要顧到啦~

 

未來 還要繼續手作 只是訂作區負擔太大 就先暫停 先做自己想要做的東西

想要做個祖母花園的作品 布買了 但是還沒空裁

先給大家看一下布料 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也很期待

IMG_4431.JPG

IMG_4434.JPG   

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?

應該是八年抗戰吧~哈~~

 ==============

照片區裡有97年,98年,99年,100年,101年,102年的作品

現在回頭看這些,真的好有感觸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