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部落格 真的太懶了><

來記錄一下最近的事項.....

 

這天2016/01/24

是桃園有始以來的最低溫 (一定要記錄起來)

天氣非常非常冷 一整天的氣溫大概只有5~6度

小孩把所有可以穿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因為家裡沒有電暖器啊.....

看到網路上的解釋 學到了一個新名詞......

北極振盪(點我看影片)的冷氣團跑了出來 以致於那天感覺好凍

 

下午聽到外面有人喊說 下雪了(其實應該是霰)(點我-維基百科)

二個小孩很認真的在陽台上接雪花 真的蠻好玩的 好興奮

後來看新聞 全台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大家都趕著賞雪

再隔天 農災漁損的消息出來 損失慘重><"

到現在二月份開學了 菜價還是貴森森

氣候異常真的令人擔心

 

DSC_2472.jpg

 

真的有接到霰^^

是六角形

DSC_2471.jpg

DSC_2473.jpg


 

丞 寒假前拿回來的獎狀

丞說現在沒有排名次了,不過,只有前三名有發獎狀喔~

為了拿到叔叔的手機,他這學期很認真的讀書

果然,獎品還是有用

現實的小孩

但是叔叔的手機已經有點舊了,照相的功能有點卡卡的,丞說,要幫手機做復建,哈哈哈~~~~

16-01-21-10-34-59-544_deco.jpg

 


過年 曾經是我很害怕的節日

年夜飯要煮一桌菜出來 真的要花費好多好多時間

經過這些年的訓練 其實 也沒那麼可怕

有練有差XDDD

 

這幾年 這個桌子的人數愈來愈多...

群和 阿得 .....

現在已經11個人囉

下個月還會+1哦^^

16-02-07-23-11-55-764_deco.jpg

 

過年 到處逛逛

彰化溪州的花博公園

人好多 好擠啊

img1455197263088.jpg

 

可愛的阿得  已經滿二歲了XD

得得身上的衣服 是丞丞穿過的阿尼裝

丞丞已經六年級了

因為小孩長的很快 所以 衣服還是新新的啦

 

15-12-26-09-50-33-666_deco.jpg

 

這次寒假過的好快

過年後就開學

這禮拜是開學週 小孩很不適應 睡不停@@

img1455366497402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雙魚花園 的頭像
雙魚花園

雙魚花園愛拼布

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