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雙魚當壽星

自從3年前的311大地震之後 我就覺得311實在不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

有沒有禮物 有沒有蛋糕 有沒有慶生 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

重要的是 家人有沒有平安 有沒有健康

或許年紀大了也有關係 很多事情都會看開 都要放下 人生在世數十載 不要計較太多 都會有那麼一天 什麼也帶不走......

 

昨天去參觀烘焙展 要填寫個人資料 我勾的格子居然跳一級了 好傷心喔~(泣)

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  小孩都把我追老了~

Joy 6月份就要畢業 真的很快啊.....我還記得一年級帶她去學校新生入學的那一天 居然一下子就六年級了

今年過得特別有感覺 特別捨不得啊~

 

前幾天和失散多年的大學同學相見 真的好開心 唸大學彷彿是昨日之事

我們都是插班生 一起從五專插大 所以 我們之前是形影不離  連宿舍都是同一間 事隔多年再見面 話匣子一開 停也停不了^^

住在不同縣市也有好處 以後就可以到處去玩XD

 

上禮拜就先吃美食慶祝一下

聚~北海道昆布鍋~

2014-03-08-22-44-56_deco.jpg

 

天氣很冷 吃鍋物很適合

DSC_2545.jpg

 

很珍惜這樣的日子

小孩慢慢變大 不知道哪一天 就不想跟我們出門了......

和同學見面才發現 我家這二隻狀況還可以 還有更難纏的小孩.....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....(同學 盡量不要生氣嘿~)

長了一歲 希望以後能更有智慧的面對事情~

DSC_254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