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su的baby- 蘇小恩- 看著他長大的小孩 4月份要上幼稚園了^^

好友說要做巾著袋 可以裝衣服和牙刷杯子

還要一個裝棉被的袋子

之前就有耳聞在日本上幼稚園 媽媽要準備一些袋物來裝東西 果然沒錯XD

 

這二個束口袋的作法是不一樣的

這個袋口有配色 看起來比較活潑  因為蘇小恩從小就很喜歡車車 找了車車的布料

其實這塊布料是要幫丞丞做拼被的 不過 我只有二隻手 買比較快 根本來不及做 剛好給蘇小恩用也不錯

 

裝衣服的束口袋做得比較大

DSC_1704.jpg

 

這個是裝牙刷杯子的

它比較小

DSC_1709.jpg

 

看一下側面

這個束口袋有打袋底

DSC_1710.jpg

 

尺寸的話

我是參考日文書 通園小物的尺寸

不過 這類的書本 作法都是沒有裡布的 我不習慣沒有裡布的手作品 所以 我的東西通通都有裡布啦~

DSC_1712.jpg

 

 裡布也是有車車.....

這塊裡布當初是在ikea買的 放得有夠久 久到現在我已經忘記當初買來要做什麼作品了......

DSC_1715.jpg

 

這個是超大棉被袋 有50公分*75公分

我沒有時間 所以 就沒有舖棉(棉不夠沒時間買 也沒時間壓棉) 如果有舖棉應該會更好看

就先用用看吧~

看到搖控器了 哈~這袋子真的是很大~~

DSC_1730.jpg

 

兩面都有可愛的車車

我想

蘇小恩應該會喜歡的XDDD

你回來不要跟阿姨說日文  阿姨聽不懂啦XD

DSC_1725.jpg

 

 

這個高鐵車車是要送給蘇小恩的玩具

一年沒見了 應該長大很多XDDD

DSC_170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