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來參加這個小活動

"送上祝福的話"

希望大家都能 平安 健康 幸福~~~~

昨天和老公去吃太田屋的超大豬排和逛IKEA  雖然是很小的事 但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其實還蠻有意思的

昨天沒有時間抽獎

今天早上做了籤 丞丞中午放學回來 就讓他來抽^^

得獎者有三名喔~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 

IMG_7797-1.jpg    

 

第一次在FB玩遊戲

雙魚真的和FB不熟

我和新的部落格也不熟><

有朋友跟我反應 那個"讚"根本按不下去 或是不能按.....又或是 沒辦法留言....諸如此類的.....

真的很傷腦筋

然後 我還寫信去跟Pixnet詢問要如何在痞客邦看到按讚的名單

客服回覆我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
站方已收到您的提問,為您說明:

於痞客邦提供介接的Facebook「讚」功能,現階段可以看到「讚」的數目,以及顯示自己本身按的讚、和您的Facebook好友按的讚,尚無法查詢到其他按了讚的名單,還請您的不吝理解。

 

所以

最後 雙魚決定在FB的文章下面 尋找按讚的名單

也就是說 遊戲規則的第二項 有完成的朋友 都可以來參加抽獎

(本來要第一項和第二項同時完成,但是,第一項的名單,痞客邦沒有這個功能,我看不到....)

 

 

把FB的朋友照片和名字全部copy起來 做籤

IMG_1006.JPG

IMG_1007.JPG

IMG_1008.JPG  

 

給丞丞來抽

總共抽出三個名額

中獎的朋友 可以得到鑰匙圈成品一個(隨機贈送)   就是照片1的成品

IMG_1010.JPG

 

將~將~~

恭喜中獎的朋友

Angel Angel Angel

陳玉芬

Evans Cheng

 

 

因為是FB的活動

所以 請在FB的粉絲團私訊給我

我會核對大頭照才能領獎喔^^

謝謝大家

IMG_101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